RSS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对不起,我发脾气了









现在处于无所事事的我
妈妈总是在早上
吵醒我这懒睡猪
陪她一起逛巴刹
因为妹妹们都读早上班去了
少了人帮她拿买下的东西
少了人陪她逛
少了人让她倾诉
所以换我陪她逛巴刹

最近我都很背
停学了
考车失败了
还没找到工作
一切一切要承受的都承受了
我唯一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我处于这种状况下
还要强忍地向别人交代
弄清楚了
对你们对我有帮助吗?!
我知道
有人的地方就是是非之地
我从来不想被卷入是非之中
就算是光荣的或是悲哀的都不想
可不可以不要明知道我不喜欢
还是那样地逼问我
 我的诚实是不想换来虚假的关心用的

因为 不想面对也不会面对
我发脾气了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懦弱,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