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如果什么都不说,就没有错?!

我常常都被人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静
有时是因为我不喜欢自己的声音很小很没自信
要不然就是我的说话技巧实在太差
时机不对加上反应特别慢
头脑转不快想到要讲什么的时候
别人已经转话题了T。T
不止如此聆听能力也不是很好
理解就更不用说
就算理解了也会被误会我没法理解=。=
连解释都解释不了
所以我只喜欢笑和呆呆地聆听
以前我曾鲁莽地说错话
现在留下阴影
后悔莫及后
对自己说如果什么都不说,就没有错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句话就这样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里
就算想说也不敢说
明知道如此很失败
但就是改变不了
因为这诸多的因素




















导致我这个木头@石头的存在
~*把自己关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by傻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