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Anywhere is

有人说能够选择是幸福的

有人却因为有了选择而烦恼

刚学了个新词---〉opportunity cost

每当选择

我们都必然选择认为对自己最好的路

但也避免不了会失去其他选择的好处

这就是opportunity cost

对我来说简称代价

有得必有失

我觉得选择哪一条路都并没有错

其实错不错是自己认为的

以前我往往害怕选择

因为我只注重在选择上的错

我却忘了

既然选择了

就一定有它的好

它可以给我

最想要得到的好处

这就足够了

Whatever you received

Is what you feelingRainbow

Are you feeling h@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