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两个月以来

好久没写部落格咯~!
发觉有好多好多人
浏缆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们!^-^
让我感到这么荣幸

开学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
这两个月过得蛮充实的
这新生活 新学年
旧环境 有了不一样的气息

时间过得真快
好安慰
自己的坚持与耐力
比以前进步了许多
值得嘉许的是
这两个月已逐渐地
培养了许多好习惯

在许多旧朋友与新朋友
的照料与帮助下
心感温暖与安慰

现在的我
独处的时间
也是我给自己的新挑战
敏感所带来的抗拒
自私所引起的独享
坏脾气掀起的冲动
警告我
是时候
安静下来
容易有波动的心情
总算成功地压抑了下来
心舒服就好

我的确太固执
庆幸没有发生太大的争执
我要赶走 麻木 + 疲劳
 ~*迎接 自爱 + 活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