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假期 〉〉〉开心?慵懒?轻松?忙碌?

假期里的生活
好想问问我的朋友们
这假期他们是怎么度过的
只剩下20++天了
如果朋友们问我假期里做些什么
我~~~
工作了一段日子
参加每星期日一次的免费武术班(只以初学者身份参加)
三次聚会
一,同事们一起聚餐享用K i s s a t e n的Happy hour promotion(Buy one Free one)
    二,同学们探望我最后一天工作的日子+拍摄取景于ioi boulevard+畅游+谈心(没想到,我们谈到超过三更
半夜呢~!好难忘的回忆,因为这是最“大胆”的一次)
    三, 也是与同学们的聚会就在第二次聚会的隔天。我们一起观看Rapunzel 3D,好好看!我最喜欢看见那座岛上的城堡加上大家一起放的孔明灯,好美,美得令人垂泪*~*。吃超饱的Buffet,还有连续上一辑拍摄活动。取景于sunway pyramid.

最近,刚通过Ujian undang-undang (teori)但读undang期间真令人情绪暴躁。因为读了整本undang还是搞不懂。试做模拟考试竟然fail了。T.T隔天就是正式考试了。读到晚上十点,竟然不通过。唯有做那五百题习题直到夜晚三点钟,不知不觉睡着在沙发上,惊醒后,才爬到自己床上睡。=。=还有300++题还没做完。得早起把它做完。最终,还是通过了Undang考试。在考试期间不知不觉认识了一个与我住同一条街的印裔Aunty叫Joclyn.她人很好又善谈,但她fail了Undang考试.虽然如此,她还为了庆祝我通过考试请我吃了一碗云吞面。过了几天,我继续上我的Kursus Amali.等多一个星期我就有L lesen了。^-^ 但我现在完全不会驾车。其实,我原本早在一年前就有驾车执照的了,都因为我懒惰咯~!XD 不会驾车就好像长不大的孩子。不过至少得等到明年一月才能考到。
至于你若想问我有没有温习功课,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诉你。我没有耶~有尝试但不成功。唔~我会尽量但不能保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