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神秘的梦

有少数的人拥有与生俱来的超能力
看过今天的报道
有个小提琴家拥有超人记忆力
只要问她某年某月某日发生过些什么事
她就能像google搜索器般能从记忆里说出当天所发生的事件
可是拥有这能力的人不只她一人
在美国就有6人像她一样
 这报道提醒了我这世界无奇不有
我相信奇异怪事
是因为我本身也存在着不能用科学来证明
不能用现有的解说方式来解说的梦
也许你会想
梦?!我也会发梦啦~!
有什么了不起的?!
那我想问你有没有梦过

  1. 从梦里原本模糊的脸。遇见过后。再次出现的梦里那脸浮现了。
  2. 每年循环的重复。不是只发同一个梦,是每年梦见同样系列的梦。
  3. 只要能大略记起了就消失的梦。
  4. 曾经梦过的地方,浮现在现实生活。
  5. 梦里不理性的故事大纲和场景。但每次重复毫无改变。(但我曾试图改变在一个梦里的做法与决定,用了好大的意志力方能扭转后果。苏醒后,额头冒了许多冷汗。)
也许在这世上不只我一人拥有如此的梦。

我的梦不能预测我的运气或预测我明天会发生的事。因为它是重复性的。我的梦却隐约显示了我人生里遇到的朋友。

不像是潜意识的思想,这并不能完全解说我的梦。若是的话应该会有我拿到第一名,我有男朋友了,我变亿万富翁了,我结婚了,这类似的故事情景啊~!

不是因为今天的情绪或重复思想/思考的问题而导致的。不然就不会每年重复同一系列的梦境吧~!

现实中遇到同样的人,却在不同(梦)的场景,不同(梦)的故事;现实中看见梦里的场景,却有不同(梦)的遭遇,存在着不同(梦)的人。


我之所以说梦境的故事不理性。原因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与梦同样的遭遇却很少很少
,因为梦里的遭遇太反复了。在每个梦都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就连自己到底要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也真的摸不着。


我想为这神秘的梦找到合理的解说。
我希望我有这机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