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

没有参加倒数活动
只是在家里观赏电视上播出的倒数演唱会
不用在人挤人的情况下度过
但少了那澎湃的气氛

台北与南京的倒数演唱会满有看头的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就是台北市的烟花
七彩四方块最美了~!!!*.*
观赏完烟花后
上楼时就听见我的电话铃声隐约响起
朋友们的祝福语为我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有个快乐的新年!
读着读着顿时有些感触
因为有些是来自很少联系的朋友,要好的朋友,见过几次面的朋友。。。
发现原来我在他们心中是那么有份量的
虽然只是一封sms
但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当然我也不忘发送给我的朋友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