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倒霉却幸运的我之---〉搭错巴士

倒霉的我今天真的被巴士司机耍得团团转
放工回家的路上只想简简单单地搭巴士回家
好久没搭巴士了
说起公共巴士
里头充满我的生活故事(这改天再说吧~!)

我只记得随便一辆巴士
都能搭到我家附近的巴士站
我家附近有两个巴士站可选
以前只要有哪辆巴士我就搭哪辆
(从ioi到我家)
今天多嘴讲出自己要搭到哪里
不像以往只要塞钱就上巴士了
怎知问了三辆巴士司机
只要说要搭到taman kinrara sek.3
每辆都说没有去到那站
还叫我搭T507/U70
好了
觉得奇怪但是又没理由
三辆的巴士司机都对我说同一句话的吧?!
就只好相信他们
终于等到T507的巴士
上车问司机有没有到
taman kinrara sek.3那站
司机说有就向我收钱了
结果看着看着巴士走的路线
越走越不对路
到了bandar kinrara sek.3
我才觉悟我真的搭错巴士
@.@  >.<  T.T
还好我向司机说我搭错巴士了
问他怎么可以到原点(ioi)
也幸好隔壁就有一辆巴士通往ioi
叫我赶紧过去搭就可以了。

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很倒霉?!
但在我脑海里面觉得我真是个幸运的女孩!
每当我遇到任何再怎么倒霉令我失落的事
上天总默默地帮助我安慰我



~*雨过就天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