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来临
我在想我会怎么做?
昨天听见日本发生了严重的地震还有tsunami
这已经是三十年来在日本发生过最严重的天灾
日本的天灾引起了人们对世界末日的恐慌
《2012》这部电影的片段竟然活生生地在现实世界搬演

昨天突然狂想了一遍
有人说人若没有梦想
就干脆别活了
那么现在如果人有梦想
却真的遇上那么一天
会选择活着还是放弃?
以前有个朋友这么问我
我说我会选择活着
那朋友又问可是活着会很辛苦的
倒不如干脆死了反正可能到最后还是得死
虽然我当时答不出为什么坚持要活着
我只凭直觉
直觉告诉我要活着

我不知道你们听了我现在的原因
会说我疯了还是骂我傻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会选择逃离这世界
我想去到另一个世界
虽然不知道要去的世界是不是我梦过的片段那样
但是在那世界我有感觉有着无限的可能
可能在别人眼中我不是主角
在我眼里我才是掌管我人生的唯一一个
可是这是个很自私的行为

不过如果我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我会用我的能力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考虑过的去向却不是我的首选---〉千岛湖古城)
但是那是什么能力才能办到呢?!

~*相信无限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