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One very important to success is good,wide-awake,persistent,and tireless enemy!














我好喜欢这句名言!

回想当初悲伤痛极的时刻
处于过渡期不知该怎么办
心里充满着怨气与愤怒
恨自己那么傻那么笨
讨厌自己讨厌身边所有人事物
每天晚上躲在角落痛哭
哭了好久好久
我走不出来
我站不起来
好累
我没有力气了
怎么这些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会是我?!
我看着身边的人一直一直
把快乐建立在我一个人的痛苦之上
为什么我是被踩在脚底下的人
为什么这只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
为什么?为什么那些人要如此的对待我?
我不明白我一直认为是他们的错
我一直改变不了
他们太强了
我改变不了
一直徘徊。。。
一直就这样继续徘徊。。。

可是当我学会面对自己
开始发觉这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错就错在自己身上
罪悔祸手就是自己
最强的敌人其实也就是自己
我才真正觉醒
如果我没有那缺点
就不会让身边的人有机可乘
当你成功战胜自己心中的强敌
身边的人根本不敢再如此对待你
问题出现在你身上那就是你自己有问题
倘开心胸  谦虚 学习面对  肯认错  改变   付出代价  相信自己
就这样
成功克服难关
享受荣耀
感谢身边的人
让自己清醒过来
但是我对自己说
我不会像他们一样
我不会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因为
我不是恶魔
我不要让他复活

我不是在报复
我是在战胜

~*真正的胜利者就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