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收拾心情
















有时候做错了事
也许会很伤心
但我想惦记里面的好
总好过埋怨当初
深深呼吸一下
感觉幸福的气息
很欣慰我遇上那么好的一群朋友
也许我从来无法想象的好事
即将发生也未定
我只有相信现在的选择
再多人说它的不好
连我自己也不能
告诉别人我是行的时候
我只能说我相信家人
我更相信我自己的潜意识
惟有一心一意地度过
经过一场又一场风风雨雨
那~又如何?!
这一切总会过去的

好了不再那么严肃了
我家人看来比我还在意投宿学校宿舍的事
来到今天都还准备得蛮妥当的
衣服@日常用品@粮食@文具
买了好多好多
希望一切顺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