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收集美丽幸福记

这是我用手机摄影的图片
我喜欢 近视的我
凝望着车窗上的水珠
就像星星一样
好美   好幸福

我个人觉得
每个人都喜欢美丽的东西
我也当然不例外
有些人敢追求
有些人敢争取
有些人不在乎是否能拥有
有些人相信能拥有
有些人用尽 心机 手段 不惜一切也要抢到
有些人懂得创造美丽
有些人能为一件事感到很幸福
有些人喜欢收集美丽的东西

有人说要拥有就也会有失去
要得到就得付出

若你问我我是哪些人?
我追求但不争取
我相信能拥有
我可怜用尽 心机 手段 不惜一切也要抢到的人
我欣赏能创造美丽的人
比起追求我更喜欢创造美丽
我希望我能为一件事感到非常幸福

收集美丽幸福记
~*简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